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发帖维护少女时代,不要轻易提我们的名字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2166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INS发帖维护少女时代,少女时代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公交车站,不要轻易提我们的名字,29日,泰妍通过个人INS公开了一段文字。(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泰妍INS全文
我们8个人为了能作为名叫少女时代的组合出道,在很长的时间里赌上了一切尽全力而为,我们不是一朝一夕轻易组成的组合。为了打造最完美的成员构成而努力过是事实,我们在被展示给大众之前就一同度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我们不是谁都能经过的像公交车站一样的组合。既然没有捏造成员们的记忆,没有和我们一起流过汗一同制造过回忆的人请不要轻易的提起少女时代的名字,希望不再有让我们惊慌的事情发生。

据韩媒报道泰妍可能是在狙击前一天出演MBN《Voice Queen》的SM练习生出身的洪敏智(音译),她在当天的节目中说:” 我是17年前差点成为少女时代的SM练习生出身,看到少女时代出道,流下了眼泪。觉得’我的位置是那里’。”

网友:尊重守护这个组合,用实际行动说话。金泰妍超有担当,太会说话了、重点是队长的担当和守护这份心不是数字啊,能不能抓住重点了?希望这个还是不要有人杠了吧,没有人比少女时代更爱更了解少女时代,我只想守护好我的崽想守护的一切。希望大家把他当成独立的人而不是你们八个也好九个也好用来撕逼的工具,别这样了行吗、金泰妍作为队长,她做的已经很棒了、不愧是宇宙最强少女时代Leader金泰妍!不是谁都可以做少女时代的、可是还是轻易的说了8人不是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发帖维护少女时代,不要轻易提我们的名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