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患抑郁症,拍摄MV时也晕倒了,忘了她曾是体弱多病的女生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750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在ins告白自己曾在几年前就得到抑郁症和恐慌障碍的诊断,后被诊断为血管迷走神经性晕厥,希望大家都开开心心幸福快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有压力就好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这次也在mv拍摄时晕倒了,她为这次回归感到兴奋同时又担心、当初马儿退wg不也是因为身体弱吗,以后的性感风、power感的舞蹈都让人忘了她曾经是个体弱多病的女生、姐姐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啊、人能理解骨折的人没法走路,却不能理解抑郁的人无力生活、姐姐一定要好好的,有很多人喜欢着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患抑郁症,拍摄MV时也晕倒了,忘了她曾是体弱多病的女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