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宰旭首度会海外粉丝!大谈理想型和身体秘密,可爱的白经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82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员李宰旭出道短短不到一年人气狂飙,2018年以《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出道,今年以《WWW:请输入检索词》、《无意间发现的一天》两部作品跃升大势明星,今日(28日)受爱奇艺中国台湾站邀请首度会海外粉丝,展现了相当亲民可爱的一面。

李宰旭首度来到中国台湾会粉丝,表示相当感谢大家,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粉丝来机场迎接自己,粉丝也送了很多台湾美食,像是小笼包,非常好吃!李宰旭这次短暂停留,表示虽然想去很多地方,但碍于时间关系没办法去,现场约定一定会再来台湾。

现场被问到理想型的时候,李宰旭真挚的说:「喜欢可爱型,个性要正面阳光、会带给我好的影响,而且热爱工作的女生。」(大家赶快笔记起来)李宰旭还透露自己是对「香味很敏感」的人,很喜欢香水。当主持人表示透露一个关于自己秘密的时候,李宰旭想了一下天真地说:「我的第二根脚趾比较长」,现场立刻爆发笑声,这身体秘密是不是有点可爱啊?

李宰旭在《WWW:请输入检索词》饰演薛志焕一角让人印象深刻,与李多熙组成「海带CP」受到许多欢迎,李宰旭说:「比起说我的性格好,应该说李多熙努那的个性真的很好,毕竟我是后辈,努那总是主动和我搭话,真的很感谢她。现在我们也还是维持很友好的关系。」说到剧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李宰旭说是和李多熙在失物招领中心拍摄的吻戏,他说当时拍了很长时间、画面很唯美,直到现在印象都还很深刻。

近日刚刚结束《无意间发现的一天》拍摄的李宰旭,在剧中饰演外表冷酷、但其实内心有许多伤痛的白经,白经一角非常受到观众欢迎,还有不少白经派女孩支持他到最后。李宰旭说自己为了这角色付出很多努力,粗暴的白经是平常生活中很难见到的角色,而他对于「白经」悲剧的部分琢磨更多,想努力的诠释出他内心受过伤痛,相当悲伤的情绪。

李宰旭还谈到《无意间发现的一天》拍摄片场相当欢乐,他说虽然自己是忙内,但并没有谁比较照顾谁的问题,因为在剧中都饰演同学,大家也很自然的像同学一样打成一片,感情都很好。李宰旭选出拍摄时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白经在派对上抢走南柱的片段,宣布:「以后我的女人,只有殷端午一人」相信不少观众也都对这幕印象深刻吧?李宰旭说当时因为是派对现场很多人,加上很多摄影机都对着自己,是场面最盛大的一幕所以印象最深刻,这幕完全可以说是「白经的名场面」之一。

李宰旭接下来将出演新剧《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搭档朴敏英、徐康俊主演,李宰旭说剧中饰演的角色积极阳光,是一个和自己个性相当相像的角色,将展现和白经完全不同的反转形象。不只观众期待李宰旭的新剧,本人也说自己非常期待《天气好的话,我会去找你》,未来也会努力带来新作品,坐等李宰旭的回归,希望接下来有更多和粉丝见面的机会。大家也要持续为李宰旭应援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宰旭首度会海外粉丝!大谈理想型和身体秘密,可爱的白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