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振荣、MAMAMOO将带来2019MAMA特别合作舞台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894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振荣、MAMAMOO“2019MAMA”特别合作舞台来袭!29日据报道,将于12月4日在日本举办的颁奖礼“2019MAMA”中,朴振荣-MAMAMOO将带来特别合作舞台。同时MAMAMOO表示“能和平时很尊敬的朴振荣前辈一起准备舞台,非常荣幸。”(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除了一句挖槽,我还能说什么、有一丝丝困惑,期待妈木!没办法想象怎么办、哈哈,这个组合肯定搞笑、妈木加猩、我有点期待服装,会和老爹一起搞塑料时尚吗、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反应是拒绝,也许舞台出来我会真香、每次我看到大猩猩我就想笑、那我只能期待他们5人把场子闹嗨了、好奇妙的感觉,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振荣、MAMAMOO将带来2019MAMA特别合作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