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获《Happy Together 4》最高收视率1分钟,人气不减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331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获《Happy Together 4》最高收视率1分钟,人气不减,28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4》中,以特别MC身份出演的姜丹尼尔获得了收视率“最高一分钟”。当天的节目第一部分收视率为4.4%,第二部分收视率为4.6%,但是姜丹尼尔以特别MC向出演者提问时,最高收视率到达5.2%,证明了其超高的人气。据悉,该节目在当天无线台同时段播出的节目中排名1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姜丹尼尔超棒的!期待尼在更多领域的表现、现在才是我们的开始,以后一起坐电梯吧、期待我们丹尼多多上综艺节目、这个真的无解,命里带火的人、期待下午的打歌哦!期待以后在放送里多多见到丹尼尔!大家都很想念综艺尼尼呀!以后多多见面吧、表白姜丹尼尔不变的火爆人气,我们特别MC超级棒!今天还有《Touchin’》打歌舞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获《Happy Together 4》最高收视率1分钟,人气不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