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利特、ITZY崔智秀将担任第9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主持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166次浏览 0个评论

利特、ITZY崔智秀将担任“第9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主持人,2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利特和Lia(ITZY崔智秀)将担任此次“第9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两人的合作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关注。该颁奖典礼将于韩国时间2020年1月8日晚7时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特哥的搭档从80后到90后现在都00后了,流水的搭档铁打的利特、果然,说到MC就是利特,时间和经历给哥哥的宝贵财富,期待温柔与实力并存的天使队长朴正洙、Lia妹妹!看看我们明朗少女,笑起来特别阳光!又可以看Lia 飙英文啦、期待Lia和利特前辈的合作,主持人小粒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利特、ITZY崔智秀将担任第9届Gaon Chart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主持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