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三丝《爱情的再开发》MV制作费600万韩元,下功夫的作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887次浏览 0个评论

刘三丝《爱情的再开发》MV制作费600万韩元,下功夫的作品,29日,据体育京乡独家报道,Trot感性偶像组合HooniYongi负责拍摄和编辑了刘三丝Trot出道曲之一《爱情的再开发》的MV。据悉,该主打曲MV仅拍摄了1个小时,质量高得令人难以置信。Hooni表示:“制作费是600万韩元,大部分是工作人员费用。拍摄了1个小时左右。还收取了50万韩元的演出费。”(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刘三石,新人怪物、刘三丝,一位长的非常像刘在石的trot新人 (解释完毕)、刘三丝脆骨!赶来支持怪物新人溜三丝、居然还有人不认识刘三丝、质量高的让人难以置信,哈哈、刘三丝会不会拿奖、请不要碰瓷刘在石、刘三丝年末要好忙了,不仅综艺大赏还要参加歌谣大战噢、三丝优秀,越看越是爱豆本豆,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三丝《爱情的再开发》MV制作费600万韩元,下功夫的作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