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惊喜出演《王国2》,时隔4年回归的电视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179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智贤惊喜出演《王国2》,时隔4年回归的电视剧,2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全智贤已结束了Netflix原创电视剧《王国》第二季的拍摄,此次拍摄是秘密进行的。虽然有报道称她将在《王国》第三季中以主要角色登场,但她所属社表示:“据我们所知,《王国》第三季的制作尚未确定。如果确定制作后接到提案,我们会敞开心扉的考虑。”该剧是她继《蓝色大海的传说》之后时隔4年回归的电视剧,也是她首次挑战的正统史剧,备受关注。该剧将于明年3月公开。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蓝海都四年了!时间真的太快了!蓝色大海居然有四年了、终于等来了女神的作品、总感觉蓝海还没好久,原来都四年了,姐姐快点出来吧我想追剧了、是丧尸那个王国吗!我能看见裴斗娜和全智贤一起演戏了、我终于等来王国2了吗!都拍好了!果然仓库从不遛粉,客串也是拍好了才公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惊喜出演《王国2》,时隔4年回归的电视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