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智贤传将在《李尸朝鲜2》结尾亮相,并在第三季出演重要角色?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2741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朱智勋、裴斗娜、柳承龙主演的Netflix原创自制影集《李尸朝鲜(Kingdom)》第一季全六集在网上释出后,便在全球掀起一股「古装丧尸」的热潮,紧张刺激的剧情让不少剧迷直呼看不过瘾,狂敲碗赶快推出第二季,没想到近日传出消息,全智贤竟然要加盟第二、三季!?

《李尸朝鲜》以古代朝鲜为背景,上一季在描述病重的皇帝「死而复生」后却性情大变,权臣趁机把持朝政。王世子李苍(朱智勋 饰)为了调查父皇病情而出宫,结果发现民间正流传着某种可怕的丧尸瘟疫… 而第二季中,为了拯救被瘟疫笼罩的朝鲜,李苍再次回到宫中,却发现了更深的阴谋与秘密!

《李尸朝鲜2》已经在今年年初开拍,官方也宣布将在明年三月开播,除了是第一季的原班人马朱智勋、柳承龙、裴斗娜主演之外,近日还传出国民女神全智贤将加盟出演第二、三季的消息,让许多粉丝都相当兴奋。

据说全智贤出演《李尸朝鲜》的消息在Netflix内部也属于最高机密,制作组还特别等演员们大部分的拍摄结束后才秘密进行准备,追加了全智贤的演出分量,她将在第二季的结尾出现,并在之后展开的第三季中作为主要角色登场。

对此,官方回应:「对于全智贤是否出演目前没有可以透露的部分,第三季也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内容。」全智贤经纪公司也表示:「据我们所知《李尸朝鲜3》的制作尚未确定,如果确定后接到提案,我们会敞开心扉考虑的。」

全智贤在2016年《蓝色海洋传说》之后就传出再度怀孕的喜讯,去年生下第二个儿子之后一直专注于育儿,尚未确定回归作品。如果全智贤真的出演《李尸朝鲜2》,这会是她时隔4年回归,也是首次进军Netflix与挑战正统历史剧,因此备受关注。好期待可以在《李尸朝鲜2》见到全智贤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智贤传将在《李尸朝鲜2》结尾亮相,并在第三季出演重要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