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瑕疵的人们》本周首播!剧情轻松有趣,安宰贤演技却被群嘲?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85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安宰贤、吴涟序主演的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接档《意外发现的一天》在本周迎来首播,不过第一周播出后男主角安宰贤的演技却负评不断,受到不少网友批评太过尴尬、不适合演戏。其实小编看完是觉得还好,毕竟是爱情喜剧,本来就会浮夸一点,剧情也满有趣的,应该可以再观望一下(?)。

吴涟序饰演的「朱瑞妍」是一名热血的体育教师,因为从小在花美男哥哥与弟弟之间长大而经历了各种磨难,让瑞妍极度厌恶帅哥,觉得帅哥就是人品差、空有皮囊,连交男朋友都挑长的不怎样的。

瑞妍有两个哥哥一个弟弟,大哥朱元宰是进口车经销商,个性玩世不恭爱捻花惹草,二哥朱元锡是同性恋酒吧的调酒师兼经理,貌似也是名Gay(?)。弟弟朱瑞俊则是瑞妍任教的高中的学生,也是在学校颇受欢迎的练习生。他们一家都有着一个伤痛的过去,似乎与过世的父母有关。

安宰贤饰演的「李康宇」,虽然外貌出众,内心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心理阴影,让他只要听到「关键字」、就会很紧张狂拉肚子,而这一切似乎都与小学时,告白被朱瑞妍狠狠拒绝有关… 李康宇在同学会上与瑞妍重逢后,就决定要追到瑞妍以治好自己的心理创伤,然后再甩掉瑞妍来报复。

李康宇的奶奶白手起家创建了知名食品集团,一直想逼康宇来集团工作,康宇只好答应会选一个旗下公司做满一年。某天,康宇来到集团旗下的高中来找当保健老师的堂哥,却意外发现瑞妍也在这间学校!康宇马上决定接下学校理事长之位,好拿下瑞妍…

这部剧其实有满多有趣的支线,像是金瑟琪饰演的瑞妍闺蜜「金美景」与康宇的哥们「朴贤秀」的感情线,还有瑞妍弟弟与同班同学李珠熙的「同居生活」,以及带着钜款却像乞丐一样露宿街头的神秘女子… 都满让人好奇的,感觉瑞妍与康宇之间也有着误会,不知道两人之后会如何发展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瑕疵的人们》本周首播!剧情轻松有趣,安宰贤演技却被群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