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HIP》登上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榜单1位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177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HIP》登上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榜单1位,28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MAMAMOO新曲《HIP》获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榜单1位。该曲以27日为基准,占据了日本iTunes K-POP榜单1位和日本最大的流媒体网站“Recochoku”K-POP部门3位,还占据了LINE MUSIC“TOP100”22位,还登上了中国台湾KKBOX韩国新单曲周榜2位。组合正规2辑《reality in BLACK》获Billboard“世界专辑”榜单13位,连续两周位居榜单上位圈。展现了K-POP代表女子组合的存在感,彰显了组合强大的全球影响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们厉害,冲鸭!hip超好听,舞也编得好,跳得好、不愧是mamamoo、四姐走萝卜路吧!实力派应该走向世界舞台、最有实力去欧美发展的女团、我搞谁谁火怎么回事、妈妈木脆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HIP》登上Billboard“World Digital Song”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