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获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韩音源专辑榜单1位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05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获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韩国国内音源•专辑榜单1位,28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EXO于27日发售的正规6辑《OBSESSION》获得了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该专辑还占据了Hanteochart-新娜拉-教保文库-Yes24等韩国各大专辑销售榜单日榜1位。主打曲《Obsession》还获得了Melon-Flow-VIBE -Soribada-Bugs等各大音源实时榜单1位。证明了组合强大的实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你哥六个照样牛、EXO加油、EXO就是EXO、别说了,就是优秀、王者归来!傻冒能别给我缺货吗、我们小天就是棒棒!时隔一年回归的王者、天团出征寸草不生哈哈、EXO我们一起走花路吧!我们的茶蛋,可不是盖的、每次回归都给爱丽最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获全球60个国家及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韩音源专辑榜单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