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最后一个月回归偶像名单,光SOLO歌手就有五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986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即将过完啦,就让我们看看即将在12月回归的偶像团体有哪些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在奂
自从今年5月发行个人专辑《Another》后,这是时隔约7个月再次发行新专辑,喜欢在奂的粉丝们相信也等的很辛苦,不过期待一下12月在奂会带来给我们的惊喜吧 ♥

朴志训
结束了电视剧《花党》的拍摄之后,朴志训又要从演员身分转换成歌手啦!跟曾同是Wanna One成员的金在奂一样,这是朴志训时隔近八个月的回归,将会 在12月4日正式发行《360》迷你二辑喔!

朴春
当《Queendom》完美落幕后,相信大家也看到朴春的LIVE实力了,她的上一张专辑是今年5月发行的《re:BLUE ROSE》,这次12月将会发布新的单曲,为了配合12月冷冷的冬季,将会选择感性的曲风回归。

DAVICHI
12月将会连续举办三场演唱会的她们,这是相隔了六个月的时间回归,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Stray Kids
在10月底时宇珍退团,选择在12月回归的他们,这是组合从九人制变成八人制的第一次回归,将在12月9日以〈Clé : LEVANTER〉回归,粉丝们一定要支持啊!

金世正
即将在12月2日发行个人歌曲的她,距离上一次回归竟然已经长达三年之久了,这次的新歌《隧道》概念照跟预告都已经发行了,粉丝们一定要看看世正这次的风格,跟过往很不一样呢!

CL
脱离YG展开新人生的CL,本来在11月底时就要回归了,不过因为碰上具荷拉自杀过世,为了表达哀悼之意,CL自行宣布回归将延期,喜欢CL的粉丝们,可别忘了继续关注她的新消息喔!

另外还有一些回归的歌手,包含:JBJ95、JYP朴轸永、LEO、黄致列、郑承焕、白艺潾、水晶男孩等人,12月的回归看来也是相当精彩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最后一个月回归偶像名单,光SOLO歌手就有五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