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材昱、朴敏英合体啦!如童话般走出来,网友:请原地结婚吧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809次浏览 0个评论

是我们馆长Nim和德美~两人这是什么神仙颜值!金材昱和朴敏英今年四月一起合作爱情喜剧《她的私生活》,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近日两人再度合体,出席了在新加坡举办的《星和璀璨星光夜2019》颁奖典礼,男神女神的同框惊艳全场!

金材昱和朴敏英在《她的私生活》展现了绝佳的默契与超强CP感,高颜值组合加上各种高甜剧情,让人看了完全少女心爆发、超级心动,是上半年人气与讨论度都很高的萤幕情侣。这次颁奖典礼两人再次展现了梦幻化学反应,令粉丝们相当惊喜。

24日(当地时间)颁奖典礼当晚,朴敏英身穿一袭镶着水钻的纯白礼服,梳着一头波浪长发斜披在胸前,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高贵优雅的气质。

而金材昱则穿着简约却不失隆重的黑色西装套装,配上蝴蝶结领带,十分帅气。

两人一起挽着手进场,看起来非常登对,男神女神的气场超级强大,宛如王子与公主一般,耀眼地令人移不开视线。

典礼上两人还不时眼神交流,互相笑着看着对方,画面真的有够甜蜜美好,这根本就是我们馆长Nim和德美的番外篇,这么优质的售后让小编嗑糖嗑的很满足啊~

金材昱和朴敏英在新加坡颁奖典礼的照片曝光后,马上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是什么王子和公主的组合」、「拜托直接原地结婚吧」、「这颜值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看来大家都被两人颜值爆击了呢XD 希望之后有机会能看到这对CP再度合体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材昱、朴敏英合体啦!如童话般走出来,网友:请原地结婚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