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俊秀将于12月2日参加《朴明秀的Radio Show》,备受期待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095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俊秀将于12月2日参加《朴明秀的Radio Show》,28日,据体育世界独家报道,金俊秀将于12月2日出演KBS COOL FM《朴明秀的Radio Show》。朴明秀和金俊秀一起出演了MBC新试播节目《共有之家》,从而萌生的了交情。两人将会在节目中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堪比单口相声的绝佳口才藏不住了、终于到了阿俊的综艺感得到发挥的时候了!朴明秀是怎么再南韩娱乐圈混了这么久的、宝贝好日子真的要来了,能期待一下新专打歌吗?综艺之前还有电台!真棒我们俊秀、为哥哥开心,好消息一个接一个、我的宝藏男孩要被发现了,他超能唠的,虾帕的单口相声王子可不是闹着玩的!期待更多热门综艺,宝宝冲鸭、感人……确实能感觉到情况在变好,希望越来越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俊秀将于12月2日参加《朴明秀的Radio Show》,备受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