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ultwo Show》姜丹尼尔,想和SEVENTEEN李知勋一起去滑雪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040次浏览 0个评论

《Cultwo Show》姜丹尼尔,想和SEVENTEEN李知勋一起去滑雪,28日播出的SBS《两点出逃-Cultwo Show》中,姜丹尼尔出演了《Cultwo音感会》环节,节目中他表示喜欢滑雪,当被问到“最想和哪位艺人一起滑雪”时,姜丹尼尔道“我和SEVENTEEN Woozi很亲近,也喜欢运动,想着要一起去格陵兰滑一次雪。”(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丹尼尔太可爱啦,期待晚上的综艺、尼尔想做什么就去做吧、同小区长大的朋友一起玩、想看尼疯哥哥去玩,kolong去擦土豆吧!我们尼尔想玩就去玩吧!开心最重要、妮开心就好哦想看小狗在雪地打滚、想去就去崽崽,年纪轻轻大好时光不要留遗憾,记得拍照片给缇缇们看哦!我们可爱的李知勋很受欢迎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ultwo Show》姜丹尼尔,想和SEVENTEEN李知勋一起去滑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