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理商店》PD“卫生棉全部捐赠,是与雪莉谈论最多的事情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8) 1038次浏览 0个评论

28日《真理商店》制作公司SM C&C方面表示“之前在第二季开始前,就决定向困难的朋友捐出雪莉曾参与企划的女性卫生用品专门品牌‘清潭少女’全部自制卫生棉产品。”(51韩团 原创文章)

卫生棉捐赠将以雪莉的名字进行。这是为了纪念从制作开始就亲自参与并提出创意的她。曾执导《真理商店》的金智旭(音译,下同)PD当天通过与OSEN的通话,透露了以雪莉的名字捐赠卫生棉的背景。

首先,金智旭PD解释了制作卫生棉的契机。金PD说“和雪莉讨论《真理商店》时,她谈论最多的就是制作女性用品。这样,制作出来的就是原计划在第二季推出的天然卫生棉。雪莉非常关注女性用品。所以也说过之后的节目中继续做与此相关的事情。”

雪莉在上个月14日《真理商店》第二季播出前去世。她参与制作的卫生棉原计划在第二季正式销售。今年6月,雪莉在自己的粉丝见面会上给全体观众送上了这个卫生棉。不过,由于突然的去世,第二季将永远不播出,于是《真理商店》方面决定捐出全部卫生棉。

金智旭PD表示“第二季的核心–天然卫生棉已经准备好了。这时,雪莉突然离开了。她生前曾与《真理商店》计划捐赠卫生棉。因此制作组决定向低收入的青少年-女性捐赠全部准备好的卫生棉。合作过的赞助公司‘清潭少女’方面也给予了理解。”

雪莉生前一直就穿内衣和视线强奸发出呼声。她的这些举动每次都成为焦点,大家议论纷纷。尽管如此,雪莉并没有停止。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女性,她会发出自己的声音。和《真理商店》一起准备的卫生棉也和这个相呼应。

金智旭PD表示“事前和雪莉谈了很多。我也一起准备了卫生棉,学到了很多东西。卫生棉上装有一种名为SAP的吸收体。我们准备的卫生棉没有SAP。虽然吸收不好,但却是健康的卫生棉。这是平时关注女性健康的雪莉的一个想法。通过这次捐赠,希望可以再次明白雪莉的真诚。”

对于如此拥有热情的雪莉来说,《真理商店》是她联系自己和人的媒介之一。金智旭PD表示“雪莉决定做《真理商店》的时候,曾提到过‘粉丝’。正因为那一句话,抓住了《真理商店》的概念。雪莉虽然不是粉丝,但她想和认识自己的人一起。第一季是为了自然展现雪莉的真实感。在此过程中,雪莉一件一件的去完成了事情,并对此感到欢喜神奇。而第二季本来想正式展现雪莉的想法。”

最后,金智旭PD向雪莉表达了感谢之情“做《真理商店》这个过程并不容易。进行了三次大会议。或许在出演《真理商店》之前考虑了很多。当时雪莉正在休息,真人秀也是第一次做。而雪莉决定一起做节目后,投入了全部信任。对于作为制作PD的我来说,这是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部分。《真理商店》公开后,颇受热议。也有很多大胆的内容。不过,对于这部分,雪莉也没有说过一句话。谢谢相信我。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回忆。”

网友: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我不是坏人、一直都是善良的姑娘呀!雪莉是天使,是人间配不上你、姐姐真的好好啊,所以那么好的人下辈子一定会有个快乐的人生、我现在对她离开还没有实感,总觉得她明天还会更新自己美美的自拍、她真的堂堂正正的活着了啊、这样一直出新闻,就好像她还活着、以前她的评论下就找不到一句好话全是恶评,现在仿佛都明白她不是坏人是个好女孩了,可是已经挽留不了了、真的真的是个很温柔又很酷的女生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理商店》PD“卫生棉全部捐赠,是与雪莉谈论最多的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