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韩国最烂颁奖典礼出现?《AAA》直播状况百出被网友骂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746次浏览 0个评论

《亚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简称AAA)于11月26日在越南的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举行,主持人由林智妍、利特(Super Junior) 、安孝燮、NANCY(MOMOLAND)所担任。(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本次《AAA》大赏名单:
年度歌曲:Red Velvet
年度表演:GOT7
年度歌手:TWICE
年度专辑:SEVENTEEN
年度演员:张东健
最受注目的新人奖歌手部门由AB6IX、TXT、ITZY获得,演员部门则是邕圣佑得奖。

不过今年的《AAA》让网友及粉丝骂声连连,因为红毯转播的画质实在是太差了!甚至模糊到粉丝只能靠人数及发型发色来认出自家偶像,连官方发的红毯照画质都惨到不行……粉丝看得出来这张照片是哪团偶像吗?根本像集体被打上马赛克啊!

不只红毯照,颁奖典礼的直播画质也都让人一头雾水。《AAA》首次选择在国外举办,却不断有突发状况,令观众及粉丝非常傻眼。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这典礼槽点也太多」、「红毯没打灯是什么意思 超暗」、「每年秀下限的AAA」、「2019最烂颁奖强力候补」、「这颁奖真的可以废了」、「这真的太惨了XD」、「也不是第一届没经验,怎会这样?」、「看的youtube直播是别人家电视,还看到旁边的盆栽天花板加上聊天 超荒谬」、「可以直接获奖最烂颁奖了吧」、「AAA意外吗」、「烂到觉得好笑」等。

除此之外,现场也发生观众失控、推挤等现象,各式各样的意外事件,也让原本开心的颁奖典礼全都变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韩国最烂颁奖典礼出现?《AAA》直播状况百出被网友骂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