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检方请求对郑俊英、崔钟勋进行5年保护观察,担心再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90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检方请求对郑俊英、崔钟勋进行5年保护观察,“担心再犯“,27日上午,韩检查机关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9部审理的郑某等5名性暴力犯罪的处罚等违反特例法(特殊准强奸)等嫌疑公审中,请求对5名嫌疑人下达5年保护观察命令。保护观察是为了防止犯罪嫌疑人出现在社会中时再犯而对其进行制约的制度。 (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检方表示:”他们不仅多次犯下性犯罪,还愚弄了受害者。尽管如此,他们在庭审中仍然矢口否认指控,拒不反省。以证人身份出庭的受害者们控诉精神上的痛苦。充分肯定了他们再次犯下性犯罪的可能性,因此需要下达保护观察命令。”


法院当天再次结束辩论,决定于本月29日宣判公审。郑俊英在得到最后陈述的机会后简短地说:”我会反省着生活的”。崔钟勋说:”我现在也在反省,今后也会怀着忏悔的心情生活。”

网友:50年吧、不进监狱了吗、李宗泫呢?李宗泫不配拥有姓名吗?2019都是些什么垃圾新闻、直接进监狱不好?嘴巴说着忏悔,其实只是觉得自己倒霉被抓而已、五年有点短,应该终身才好,口是心非,信他俩个鬼、不大相信这些畜牲会反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检方请求对郑俊英、崔钟勋进行5年保护观察,担心再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