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复出后首次活动就是FM!感谢等待的粉丝们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723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复出后首次活动就是FM!感谢等待的粉丝们,27日据所属社表示,金宇彬将举办粉丝见面会“2019 KIMWOOBIN Thank you”,与粉丝们共同度过有意义的时间,此次再会是想与一直以来给予鼓应援,等待的粉丝们分享未说完的话语。同时这也是他复出后最先定下的活动—与粉丝们见面,预计于12月8日在SMTOWN THEATRE进行,FM名字也展现了对粉丝的感谢。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Smtown theatre?我最后一个知道他是sm家的啊、不不不,这个剧场经常被租、不是司马的,司马coex楼上经常被租去开FM和见面会,签售会等等、吓我一跳,我还以为认识了这么久的金宇彬居然是sm的、哥哥要开始活动惹、期待哥哥!平时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呀、希望欧巴不要太累了…毕竟才两年…身体好才最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复出后首次活动就是FM!感谢等待的粉丝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