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表艺珍、金显祐时隔一年分手,繁忙行程中一直相恋,不是行程背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2366次浏览 0个评论

表艺珍、金显祐时隔一年分手,27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某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表艺珍和金显祐最近分手了。与熟人见面时小心翼翼地坦白了分手的事实”。 (51韩团 原创文章)

金显祐和比自己小7岁的表艺珍在去年9月承认了恋爱事实。两人当时在拍摄KBS 2TV电视剧《月桂树西服店绅士们》时很有好感,电视剧结束以后发展成了恋人关系。两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一直相恋,可惜以分手收场。

网友:小金秘书吗?繁忙的行程中一直相恋,并不是行程背锅、正在收看她演的vip,剧情太迷了,跟《迷雾》有的一拼、我还以为两个人交往很久了,原来只有1年,看住在清潭洞的时候超喜欢金显佑、觉得他们很配呢、我晕,我都不知道她俩好过、小姐姐三流之路里也有出演哦、清潭洞小哥哥!上次我还祝福你,这次怎么就分手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表艺珍、金显祐时隔一年分手,繁忙行程中一直相恋,不是行程背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