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朴敏英时隔多年同框!来温习两人的高甜名场面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759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与朴敏英在昨晚的年度颁奖盛事《2019 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中,双双获得了「Asia Celebrity」演员奖,同台领奖的画面马上让许多剧迷们陷入回忆杀,两人曾在2014年合作韩剧《Healer》而深受观众们喜爱,没想到时隔5年竟然又看到他们合体啦!

虽然《Healer》已经播出4、5年了,但相信由池昌旭与朴敏英组成的「治愈夫妇」依旧是不少剧迷心中的经典CP,颜值高化学反应又超强,当时在剧中有不少高甜互动,到现在想起来还是令人十分心动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温习两人的Kiss名场面吧~(尖叫)

蔡荣信(朴敏英 饰)被人设计,差点死在坠落的电梯中,好险徐贞厚(池昌旭 饰)及时赶来营救。荣信为了与贞厚而蒙住了自己的眼睛,之后雪花纷飞,贞厚情不自禁地吻了荣信…

贞厚的师父为了救贞厚而被警察抓走,最后还被毒死。伤心欲绝的贞厚一蹶不振,荣信决定要留在贞厚身边照顾他,贞厚要赶她走都不走… 之后两人躺在一起,贞厚看着荣信睡颜的神情也太宠溺~~

接着是超甜蜜的同居生活♥ 擦头发之吻(虽然没亲到)、Back Hug… 贞厚完全就变成荣信的跟屁虫,因为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这么幸福,所以时时刻刻想黏在荣信身边确认,最后那个Kiss真的甜到犯规啦!

不得不说《Healer》是小编看过数一数二好看的韩剧,除了诱发心动的感情线,高颜值组合、精彩悬疑的剧情与紧张刺激的动作场面也非常引人入胜,真的很值得二刷三刷。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看到「治愈夫妇」池昌旭和朴敏英再次合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朴敏英时隔多年同框!来温习两人的高甜名场面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