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离婚诉讼后首次公开露面,流汗到让人误会是眼泪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安宰贤离婚诉讼后首次公开露面,流汗到让人误会是眼泪,27日上午,安宰贤在《有瑕疵的人们》的制作发表会上表示:“因我个人的事情给观众们、还有电视剧相关人员带来不便,我感到非常地抱歉。事实上,我也担心我这个位置会不会给大家带来麻烦。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着。”(51韩团 原创文章)


安宰贤汗流不止的样子让其他演员担心不已,他一脸惊慌:“我真的很紧张,坐在这个位置上真的很小心谨慎,汗流不止啊。”

网友:是不是有恐慌症了,以前好像不会这样子的、恐慌障碍了吧……真的心疼、唉,闹成那样,再次面对镜头肯定会紧张吧,心疼、这哥真的要好好的,本来就有抑郁症了、今天这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啊安安、不要害怕,会好起来的、具惠善tm好好看看把他逼成什么样子了?不想对她吐脏 ,但是信口雌黄毁掉别人还这儿出书那儿采访,造谣也太零成本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离婚诉讼后首次公开露面,流汗到让人误会是眼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