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是Bighit确信的潜力股?netflix演员相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256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Bighit确信的潜力股TXT忙内休宁凯。(51韩团 原创文章)

国籍是美国,出生地是美国夏威夷。(听说在中国生活了一段时间回的美国,母亲是韩国人),休宁凯如此帅气可爱的原因是…爸爸超级帅(据说是歌手和演员)

继承了爸爸血统的休宁凯不仅唱歌好,还擅长各种乐器(队内的乐器天才),除此之外这次正规专辑中成为最初参与作词的成员,还有说到休宁凯就不得不提到他是个玩偶粉丝(其中最喜欢的是molang娃娃)

但是他本人不就是娃娃吗,果然别人家的孩子长得快,时隔6个月的暴风成长,最后是确信的netflix演员相休宁凯。

网友:关键是弟弟的情商贼高、他爸爸好像还上了什么国内电视台唱中文歌?美国高校校草,越长大越绝的类型、看看我们小王子吧、可是我觉得他的笑声是最甜美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是Bighit确信的潜力股?netflix演员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