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绿豆传》幸福大结局!绿豆东珠举行唯美婚礼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667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所炫、张东润、姜泰伍主演的KBS《绿豆传》(《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在11月25日播出精彩完结篇,从一开始的浪漫喜剧,到中间越来越虐,还好最后结局收得完美,看得非常满足!

绫阳君趁着殿下出宫想借机谋反篡位,绿豆要阻止绫阳君的反叛,联合「武月团」的寡妇杀手们,绫阳君没有料到自己掉入陷阱,还痛失自己最得意的杀手跟班朴单镐,武月团的金蒿亲手杀掉朴单镐为「行首」报仇,原本绿豆可以成功杀掉绫阳君,但这时⋯殿下突然回来了!

殿下以为自己的亲生儿子绿豆想要篡位,认为绿豆对他「抛弃他还试图杀害他」心怀怨恨,下令逮捕他,这时东珠出手相助,带着身负重伤的绿豆赶快跑离宫中。东珠和绿豆逃跑途中恰且遇上绿豆的亲生母亲「中殿」,中殿委托身旁信任的尚宫带他们走小路逃跑,自己则留下来阻挡殿下。但重伤的绿豆跑不远,还因为失血过多情况相当危及,绫阳君很快地就找到了东珠和绿豆躲藏的地方。

东珠为了保绿豆一命,将他托付给黄将军,只身一人面对绫阳君。东珠骗绫阳君绿豆已经身亡,还说绫阳君若放过他的话,她愿意跟他走,于是绫阳君被东珠说服,找了一具尸体假装是绿豆,而东珠则被关在绫阳君身边。但绫阳君终究得不到东珠的心,晚上总能听到东珠哭泣,某天,绿豆半夜偷偷来把东珠带走,绫阳君决定放东珠幸福,不再追赶两人。

东珠、绿豆、爸爸哥哥以及寡妇们逃到了遥远的小岛生活,他们不向往功名利禄,只希望能够和心爱的人生活在一起。每次绿豆出海时,东珠就会盼望着他回来,两人相当享受于平凡幸福的生活,而小岛上正忙碌于迎接喜事,就是绿豆和东珠要成婚了!

绿豆和东珠的婚礼相当简单,仅邀请了几位朋友和亲人,虽然婚礼当天被怪风(?)捣乱,让婚礼乱成一团,但也成为难忘回忆。最后东珠摘了路边小花为绿豆戴上,她说:「我不奢华我们结婚后一切顺遂,只希望不管是好的坏的,都可以和你一起面对。」然后两人甜蜜拥吻。

多年后,绫阳君成功篡位,成为了下一任的王。光海君临终前告诉绫阳君「会很孤单的」,还托付了他一件事,希望他能将中殿偷偷送出宫。中殿搭船来到了绿豆和东珠生活的岛,从此之后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超甜蜜的结局获得许多观众好评,果然看剧还是得圆满收场,才会让人觉得有满满收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绿豆传》幸福大结局!绿豆东珠举行唯美婚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