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2》确定明年1月播出!《一无所知》定档3月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7) 1167次浏览 0个评论

《浪漫医生金师傅2》确定明年1月播出!《一无所知》定档3月,据悉打开2020年新年炮门的SBS月火剧最终确定为《浪漫医生金师傅2》。由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等主演的该剧为2016年热播的《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后续故事,讲述了性格古怪的天才医生金师傅(韩石圭),重新思考人生的外科高级研究员车恩在(李圣经),不相信幸福且玩世不恭的手术天才徐宇镇(安孝燮),三人相遇后的人生故事。确定1月份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原定于1月播出,由金瑞亨-柳德焕主演的《一无所知》将延迟至《浪漫医生金师傅2》之后的3月份播出,据悉该剧讲述了因连环杀人事件而失去了挚友的主人公,对时隔19年再次开始的连环杀人事件的凶手进行追击的故事。接档《浪漫医生金师傅2》3月播出。两部都非常期待啦~

网友:这部剧不会是金师傅和李圣经是一对吧、这是什么神仙组合、浪漫医生金师傅我还以为会原班人马呢、哎呦,这俩身材颜值吹爆啊、之前说12月现在变成1月了,不过有第2季就很开心了、终于有第二部了,超级期待呀、表白YG家李圣经、第一部超好看的,想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2》确定明年1月播出!《一无所知》定档3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