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记者表示,具荷拉对“郑俊英聊天室”事件给予了帮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969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SBS fun E记者姜京润(音译)25日参加SBS《周英镇的News briefing》(暂译)节目时表示:”我在雪莉噩耗的第二天就联系了具荷拉,让她千万不能下定决心做出不好的选择。她答应会努力生活到最后,但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个人感到很遗憾。”(51韩团 原创文章)


记者表示:”具荷拉和前男友发生了不好的事件,存在对于女艺人来说致命的私生活视频,很多人在门户网站上盲目地对具荷拉进行二次加害。事实上,在一审中,具荷拉前男友被判缓刑。从某种角度看,这是判决他有罪,但此后(对具荷拉)的恶意留言也没有减少。具荷拉也感到郁闷。对于前男友在非法拍摄部分被判处无罪感到很吃力。”


姜记者还表示:”我曾报道过‘郑俊英聊天室’事件。报道之后,具荷拉还亲自给我打了电话。因为她也是前男友非法拍摄的受害者,她说看到我的报道后,想联系我,不知道会对我有什么帮助,但她想帮助我。她能这么说从某种程度上看,她是想积极面对这种情况”。


“具荷拉是女艺人,也是前男友非法拍摄的受害者。实际也给了我很多帮助。她是带着勇气先找我的联系方式联系我的,不管用什么方式她都想对查明事件真相有所帮助。实际上她也给了我很多帮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记者表示,具荷拉对“郑俊英聊天室”事件给予了帮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