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洪真英将担任《Cultwo Show》特别MC,与姜丹尼尔、宇宙少女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096次浏览 0个评论

洪真英将担任《Cultwo Show》特别MC,与姜丹尼尔、宇宙少女合作,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洪真英将担任SBS Power FM《两点出逃-Cultwo Show》特别MC,她表示:“我会用我的能量给更多人带来快乐。希望大家能多多收听和支持”。据悉,姜丹尼尔和宇宙少女也将出演当天的节目。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喜欢的洪真英和宇宙少女上一个节目、期待姜丹尼尔、哇宝贝又上综艺啦,和前辈们一起玩开心、期待姜丹尼尔,期待和前辈的合作!期待宇宙少女和洪真英姐姐、是我们刚回归的姜丹尼尔呀、宇宙少女加油、期待今天晚上AAA舞台,大家可以听听新歌呜呼,很上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洪真英将担任《Cultwo Show》特别MC,与姜丹尼尔、宇宙少女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