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法官在具荷拉反对的情况下,单独确认不雅视频内容,应当受处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33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孔枝泳作家“法官在具荷拉反对的情况下,单独确认不雅视频内容,应当受处罚“,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孔枝泳作家通过个人FB公开了《哀悼具荷拉的悲痛死亡》,主张“如果亲自观看具荷拉被加害的视频和判处加害男性缓期执行的法官们应该受到处罚。”(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悉,负责审判该案件的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0单独部长法官吴德植(音译)表示:“视频的内容很重要”,并单独确认了视频内容。当时具荷拉的律师表示:“即使是非公开的,也很难接受视频再次被观看。这是二次加害。”


吴法官还在判决书中,详细记录了具荷拉和前男友发生性关系的具体场所和次数。据韩媒报道,吴法官对非法拍摄的宽恕一直延续到了最近,本月21日他判处因涉嫌非法拍摄被起诉的摄影师李某10个月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李某从2015年11月开始到2017年8月为止,先后41次拍摄了参加婚礼的女宾客们的裙底。

网友:这法官我都怀疑存有别的心思所以才看、自信点,把怀疑去掉,这就是个披着法官皮的恶臭男、法官是男性吧、作为法官只需要根据对视频的文字描述之类的进行判断/判决就可以了吧,为什么非要单独观看视频?感觉由女法官看在心理上也会好一些吧…并且把每次性行为的场所和地点都写到判决书里真的很伤害当事人了吧,要是我想想都难受死了、女方反对的情况下还看?这法官是怎么个意思、难道不是二次加害吗?还是男性法官,不应该由女法官确认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法官在具荷拉反对的情况下,单独确认不雅视频内容,应当受处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