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经《自卑情结》音源榜单逆行,义气Streaming可怕的火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朴经《自卑情结》音源榜单逆行,“义气Streaming”可怕的火力,26日,据最新榜单数据显示,朴经《自卑情结》以韩国时间26日上午11时为基准,获Melon音源榜单33位,Bugs榜单11位,Genie榜单43位,Ollen榜单43位。他在发表“音源回购”言论之后,得到了网友们“义气Streaming”的支持,发行超过3年的歌曲逆袭成功登上榜单。(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首歌本来也很好听、看样子南韩网民烦透了机器人、义理性打榜,只能说南韩苦机器人久矣、感觉朴经好勇,加油希望不要给他带来太大影响、现在前辈的歌还在5位,好牢固、因为每家的粉丝都懂打榜的时候遇到这种情况有多痛苦、朴经这么聪明的人,相信他不会乱说话、我觉得韩国人最应该反思的是爱豆的歌那么难听还能因为粉丝集资霸榜,大家心知肚明那些爱豆出的歌都多烂但还在拼命做数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经《自卑情结》音源榜单逆行,义气Streaming可怕的火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