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泰妍说自己变胖了,粉丝:像出道初期一样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821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的主唱泰妍在本月23日于韩国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当天泰妍放下刘海、披着长发登上舞台,白皙的皮肤也让泰妍看起来就像洋娃娃一样美丽。(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在粉丝见面会现场,泰妍也表达了对正规2辑《Purpose》活动的感想,更演唱了《Time Walking On Memory》等歌曲,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实力。

据当天出席的粉丝透露,泰妍提到了自己最近经历的变化。不是别的,就是关于食欲和体重,泰妍表示最近自己的食欲大增,所以体重也跟着上升,得到了粉丝们的欢呼。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听到的话中最开心」、「食欲上升为什么这么可爱」,「胖了一点,就能看到出道初期的样子」、「脸蛋胖嘟嘟的」、「胖了也很漂亮」等。

自爆自己变胖得泰妍真的太可爱了啦!但是看起来明明还是超瘦的啊!好羡慕,希望泰妍能照顾好自己的身心健康,继续快乐的唱歌给大家听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泰妍说自己变胖了,粉丝:像出道初期一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