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允儿连续5年,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77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道,少女时代林允儿和车银优,将担任MBC 2019歌谣大祭典MC,脸蛋天才组合,某综艺局相关人士表示:歌手兼演员的允儿和ASTRO车银优将担任2019歌谣大祭典的主持人。(51韩团 原创文章)

少女时代允儿在2015年开始主持歌谣大祭典活动,连续5次确定担任MC,今年她将一如既往地守护这个位置,她身边有今年通过组合ASTRO活动和MBC水木剧《新入史官具海铃》作为演员活跃的车银优。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了,去年两人共同作为歌谣大祭典的MC,因此更加让人期待其带来的化学反应。MBC 2019歌谣大祭典将在今年最后一天12月31日播出。

网友:神仙组合谁不深陷呢、女爱豆门面和男爱豆门面的组合,太养眼、年末的林允儿来了,陪姐姐一起跨年、这是神颜组合!期待林允儿啊!年末果然还是林允儿!这个颜值组合绝了、又能看到礼服允了、年末的林允儿不会缺席哈,连续5年了姐、这次cody给点好看的礼服吧,上上心啊,姐姐这么好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允儿连续5年,担任《MBC2019歌谣大祭典》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