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长今李英爱公开自己的别墅和9岁龙凤胎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1-26) 1245次浏览 0个评论

24日播出的韩综“家师傅一体”中,大长今李英爱公开了自己在杨平郡的别墅和小学二年级的龙凤胎。

SBS综艺《家师父一体》是一档寓教于乐综艺节目,讲述的是充满疑问的青年们去寻找有着自己独特生活方式的怪才师父与他们开始一段同苦同乐的生活,并从中领悟、学习到很多的一个综艺节目。成员会到访不同领域的知名成功人士家中,度过两天一夜的时间,并且观察学习名人的生活智慧。

李英爱出生于1971年,但是依然表现出端庄美丽的姿态。老公郑浩英比李英爱大了整整20岁,婚后养育了一对龙凤胎,孩子们遗传到了妈妈的高颜值基因。

据传,郑浩英的资产达到了惊人的2兆韩币(一万韩币约等于60元人民币),但是大长今不老的童颜更为让人惊叹。

大长今李英爱公开自己的别墅和9岁龙凤胎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长今李英爱公开自己的别墅和9岁龙凤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