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再次和冬柏、龙植相遇!《山茶花开时》特辑将公开剪辑画面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1-26) 166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孔晓振和姜河那主演的《山茶花开时》甫完结不久,忽然无剧可追的大家是否还陷在怅然若失的情绪里呢?那这两天一定要锁定精华特辑!

KBS 电视台在今天(26 日)透露了好消息,宣布《山茶花开时》将于 27、28 两日接连播出特辑《山茶花开了》,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热烈回响。

再次和冬柏、龙植相遇!《山茶花开时》特辑将公开剪辑画面

《山茶花开了》将萃取出原先的 20 集的剧情亮点,重新剪成两集特辑内容,就连原先因剪辑掉而未播出的画面,也预定将在特集中重见光明。

「非常感谢观众们在这段时间的爱与支持,」《山茶花开时》制作单位透露:「为了报答这些心意,我们准备的特辑节目,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即将盛放两天的《山茶花开了》!」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再次和冬柏、龙植相遇!《山茶花开时》特辑将公开剪辑画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