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已结束多数日本综艺拍摄,最终决定编辑具荷拉的出演部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已结束多数日本综艺拍摄,“正在与制作团队讨论编辑”,2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具荷拉和日本歌手一起完成了日本富士电视台深夜音乐节目《Tune》的拍摄。但在24日传来具荷拉已故的噩耗,节目制作组与所属社经过讨论,最终决定编辑具荷拉的出演部分。在演出阵容介绍栏中,具荷拉的名字也被删除。(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本所属社方面表示:“《Tune》之后她也决定出演其他的节目。正在谈论包括已经结束拍摄的节目在内的以后的方向。”

网友:其实我不太理解为什么要删除,留着纪念不是很好吗,最后的东西了、越看这些本来就准备好要好好生活的东西我现在就越难过、可以看出本来是在努力地想要好好生活,姐姐走好呀,下辈子做个平凡美女、姐姐一路走好,明明都要有新开始了、突然想到,钟铉当初也是安排好一切才走的,提哥哥没有别的意思,只希望你们在那个世界可以做到你们喜欢的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已结束多数日本综艺拍摄,最终决定编辑具荷拉的出演部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