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点名歌手买榜被控诉,韩网友力挺,他旧歌突然入榜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6) 1117次浏览 0个评论

BLOCK B成员朴经日前透过个人推特暗讽现在音源榜单内存在着「音源机器人」,也就是进行囤积音源或买榜的歌手们,引起众人热论。尽管他已经把推文删除,而经纪公司也发布声明澄清只是个人观点,并向被点名的歌手们道歉,但相关歌手们却发表立场否认有买榜,更坚持要提告朴经损毁名誉!至25日截稿为止,推文上提到的歌手们Vibe、宋河艺、任宰贤、全尚根、张德哲和黄仁旭都已经全部喊告,表示不曾做过囤积音源的事情。(51韩团 原创文章)

作为Vibe成员之一,也曾参与过《爸爸!我们去哪儿》育儿节目的尹敏洙透过个人和Vibe官方SNS发文强调没有进行任何的买榜行为,但留言区却是满满的「朴经加油」、「支持朴经」的留言呢~

不但如此,身为电台DJ的朴经并没有缺席25日晚上的节目,还强调这是直播的节目,不是预录的哟!更有趣的是,朴经先做了开场介绍,随后就播了当晚的第一首歌曲:Zico的《HUMAN》!网民笑说选择用这首歌作为开场歌曲,刚好歌名又是《HUMAN(人类)》的意思,是不是在暗讽「音源机器人」呢?

为了表示支持朴经的言论,不少BLOCK B粉丝和大众纷纷刷起朴经的歌曲!其中一首竟然是三年前的歌曲哟!于2016年推出的单曲《Inferiority Complex》顿时登上Melon实时音源榜第100位,每小时的排名逐渐上升,一度挤入第6名!至26日上午10点(韩国时间)为止,《Inferiority Complex》排名在第26名。

能够挤入前10名以内,不仅是BBC们努力刷音源,其他饭圈和支持朴经挺身而出抨击囤积音源的行为的大众也加入行列哦!一名网友表示,即使朴经很有可能会因损毁名誉而赔上很多钱,但他获得了大众和粉丝的支持,甚至有人笑说想帮他募款打官司呢~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点名歌手买榜被控诉,韩网友力挺,他旧歌突然入榜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