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正式从YG艺人名单删除?朴山多拉霸气回应了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1922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是在2016年正式宣布解散,但2NE1的资料仍留在YG娱乐的官方网站内!22日,粉丝发现2NE1终于从YG旗下艺人的名单内删除,但其他官方SNS如Twitter、Facebook、微博和YouTube帐号仍营运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一名粉丝好奇地提问原本作为「YG公关总监」的朴山多拉Dara,现在在公司的担当职位是行政方面的吗?没想到立马钓出Dara本人回应:「不真实!」


另一位粉丝则趁机问她已经不当YG的公关总监了吗?她霸气回答:「2NE1解散后就辞去工作了,我只为了我的女孩们工作!」


自CL宣布离开YG娱乐,粉丝们也非常好奇Dara约满的日期,也很期待她是否会考虑留在公司或是另谋别家公司哦!看到Dara霸气的回应,相信2NE1再次合体的日子不远啦~ 期待她们四人站在舞台上的一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正式从YG艺人名单删除?朴山多拉霸气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