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警方发现疑似具荷拉遗书的纸条,正在考虑是否进行尸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55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警方发现疑似具荷拉遗书的纸条,正在考虑是否进行尸检,25日,韩警方称,在发现具荷拉死亡的现场发现了疑似具荷拉制作的纸条。 据悉,警方正在进一步确认该纸条是否是具荷拉亲自写的,是否可以看作是遗书等事实关系。另外,韩警方正在调查具荷拉死亡原因,为查明死因,警方正与家属协商,考虑是否进行尸检。(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尸检…嗯还是尊重家属吧、希望网上停止那些阴谋论、姐姐下辈子一定要快乐幸福、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漂亮姐姐一路走好、接连出事凭什么不能阴谋论,哪怕有一点疑点也要查,这才能真正对的起她、我太想哭了,生存这么不容易、拜托,下辈子一定要幸福,拜托、这可都是我那么爱的盛世二代啊、我的二代团,我的青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警方发现疑似具荷拉遗书的纸条,正在考虑是否进行尸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