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无可取代的传奇级别爱豆综艺——《青春不败》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655次浏览 0个评论

无可取代的传奇级别爱豆综艺——《青春不败》,节目将当时高人气的女团成员集结起来,虽然时段编排不好,但是因为很能抓住趣味,成员间的化学反应也很好,从而人气很高。成员们也一起登上过年末歌谣大战的舞台,十年间大家也仍旧保持着联系。至今也还是有很多人来YouTube重温《青春不败》的视频。(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记得那时候荷拉是个走路走着走着就会突然摔倒的粗线条开朗少女呀、那时候女爱豆住地下室住很小的宿舍,那时候她们什么苦都可以吃只要可以为了团队曝光度增加、我也看过来着,当时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小孩、当年的青春不败和英雄豪杰我真的好喜欢看、还我青春不败里爱讲冷笑话的开朗荷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无可取代的传奇级别爱豆综艺——《青春不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