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斩获AMA三冠王!因为阿米才有可能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74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斩获AMA三冠王!“因为阿米才有可能”,25日据报道,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音乐颁奖礼“2019 American Music Awards(AMA)”中,防弹少年团获得了Favorite Duo or Group – Pop/Rock&Tour of the Year&Favorite Social Artist三个奖项,摘得三冠王。至此,组合连续第2年在全美音乐奖上摘得奖项。BTS全球人气持续火爆!(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永远爱我的防弹七个男孩真的很不容易是你们的努力,我们阿米会一直陪伴你们,一直支持着你们、不愧是我搞过的团米姐都出过力、恭喜防弹再次获奖、恭喜防弹三提三中再次获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斩获AMA三冠王!因为阿米才有可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