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偶像呛前辈是音源机器人,直接点名六组艺人不留情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1527次浏览 0个评论

Block B出身的男偶像朴经,在近日对「音源囤积」的现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特别是朴经还直接提及歌手的实名。(51韩团 原创文章)

朴经在本月24日通过Twitter写道:「想像Vibe一样 像宋荷艺一样 像任宰贤一样 像全尚根一样 像张德哲一样 像黄仁旭一样(音源)囤积。」,朴经直接点名了过去曾有过音源囤积嫌疑的歌手。

一直以来,很多歌手都会批判「囤积音源」,但像Block B朴经这样直接提及歌手实名的情况却非常罕见。尤其是Vibe,虽然是Block B的前辈团体,但是朴经完全没有管这一点,还是指名了他们是音源囤积的歌手。

而被指名的歌手也纷纷发表意见,Vibe方面表示:「虽然我们通过公司给了充分的时间道歉,但是并没有收到相关歌手的真心道歉,为了纠正已经成为既定事实的相关争议,今后将按照法律程序采取强硬措施。」

歌手任宰贤也透过所属公司表示:「对于本月24日朴经提出的关于我们艺人囤积的质疑,我们告知他完全没有事实根据。」、「伪造排行榜是明显的犯罪行为,我司和艺人明确表示没有犯下这样的罪行」、「朴经公开指责了这样的犯罪行为,损害了我们的名誉。」

看到此消息的网友纷纷留言:「查无不法,谢谢指教、机器人继续猖狂、melon继续欠钱」、「太有种了 Respect!!」、「推经儿 好有勇气」、「Respect但是担心他」、「会将名字打出来真的挺有种~」、「如果没有证据有可能会被反告 真的太有种了 佩服」等。

朴经所属社则是表示:「朴经没有想要损毁特定人的名誉的意图,只是针对现在歌谣界音源排行榜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如果直接的表达给相关人员带来了不便,我请求你们的谅解。」,接着,他还表示:「这是根据整个歌谣界的谣言,在没有确认事实的情况下进行发言,单纯地只是将艺人个人的想法上传到本人的SNS上而已,但是提及具体的实名给当事人带来了不便,对此深表歉意。」传达了道歉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偶像呛前辈是音源机器人,直接点名六组艺人不留情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