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接连痛失雪莉、具荷拉2妹妹,金希澈突删光IG好友?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继10月雪莉轻生之后,11月24日晚间具荷拉被发现在家身亡,先前雪莉去世,具荷拉哭着开直播承诺姐姐会连你的份认真活下去,金希澈虽然没有公开表态,却也被发现疑似默默收养了雪莉养的无毛猫,延续爱心。《直播中出现的猫咪被韩网友热议,雪莉养的猫?》(51韩团 原创文章)

接连痛失雪莉、具荷拉2妹妹,金希澈突删光IG好友?

然而,距离雪莉去世才过40天,具荷拉竟也在家身亡。金希澈虽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却被发现把Ins从公开改成私人,而且关注的好友数也归零,似乎是自己一口气全部删掉,引起粉丝担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接连痛失雪莉、具荷拉2妹妹,金希澈突删光IG好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