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接连失去雪莉、具荷拉2位妹妹,金希澈IG改为私人账户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在24日突然离世,震惊了韩国演艺圈,这突如其来的噩耗,不仅让外界感到心痛又惋惜,就连韩国演艺圈艺人也难以接受。许多粉丝都很担心与具荷拉和雪莉感情很好的Super Junior金希澈,能否承受最疼爱的两位妹妹接连离世的打击。(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具荷拉的死讯公开后,希澈默默把个人IG的好友关注全数清空,并转为私人账号,粉丝都能感受到他难过的心情。


希澈和具荷拉在2015年曾与金希澈合作时尚节目主持《A Style For You》,因此结下友谊。两年前具荷拉以嘉宾身份担任韩综《认识的哥哥》,爆料金希澈每次见面都问她「我们结婚吧!」,当时希澈还装失忆否认,被其他主持人笑说把妹招数被抖了出来。

许多网友都纷纷呼吁,已关注希澈的粉丝们,能够在留言区多给希澈鼓励加油,一起陪伴他走过这段最难熬的时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接连失去雪莉、具荷拉2位妹妹,金希澈IG改为私人账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