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表示,我想在明年举行演唱会,会充分准备的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683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我想在明年举行演唱会,会充分准备的”,25日,据媒体报道,姜丹尼尔于23日-24日在京畿道高阳市KINTEX举行了“KANG Daniel FANMEETING‘COLOR ON SEOUL’”粉丝见面会。在粉丝见面会上,他表示:“我想在明年举行演唱会。为了演唱会准备的更加充分,想在明年9月或10月,秋天的时候举行,明年会非常忙。真的很好。”据悉,姜丹尼尔新曲《TOUCHIN》将于25日公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过了今年,明年会更好,宝贝想做什么就去做,我永远都会在背后支持你、红红火火的坐上丹尼电梯咯、还有好久呢,想快一点看到丹尼尔的演唱会啊、会陪你走更远更久!想做的都去做吧尼尔呀、这次fm没去,明年演唱会一定提早调整时间争取去看你、急啊,下午不就来一首新歌了吗?还有11个月呢,开的时候再来嘲歌少又不是来不及了、期待尼尔的演唱会,还要好久哦,这次一定会去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表示,我想在明年举行演唱会,会充分准备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