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牙缝带菜去彩排,怪队友不提醒,队友:谁会注意你的牙?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871次浏览 0个评论

2012年出道的AOA,最近因出演女团回归大战的人气综艺节目《Queendom》再度获得许多人气,而虽然经历续约退团等事件,成员只剩五人,她们以五人组再出发的样貌也颇受好评。而在《Queendom》中虽最后未获冠军,她们仍以精采绝伦的舞台表演吸引众多网友们的注意,表演影片的播放量屡创新高,可说是为AOA迎来了第二高峰,11月26日也将携新曲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此次为宣传新歌AOA也久违地上了《认识的哥哥》,节目一开始哥哥们就问到AOA对彼此有没有感谢或不满的事,队长智珉就指出惠晶最近被综艺神附身太搞笑了,笑的时候脸太丑。

雪炫在猜问题环节时,则说了件成员们令她感到伤心的事,原来是雪炫过去曾在吃完东西后带着牙缝残渣去彩排,却没有成员发现、提醒她,令她感到很伤心,甚至之后对灿烂大笑感到有阴影。

对此成员们都感到哭笑不得,并表示大家只是都没注意到,智珉更说道「没有人关心你的牙齿」,而开场时智珉更表示「雪炫好像有以为自己是世界中心的错觉」所以雪炫才会觉得大家都在看她牙齿吧。

AOA也在今年迎来了出道7周年,成员们也聚在一起庆祝,感谢粉丝们多年来的支持,也真的很感谢她们出演了《Queendom》让大家看到AOA五人组依旧帅气的样貌,AOA回归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牙缝带菜去彩排,怪队友不提醒,队友:谁会注意你的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