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噩耗,KARA成员受到巨大冲击,几天前还见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5)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的噩耗使KARA韩胜妍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据悉,韩胜妍直到最近一直和具荷拉保持联系,因此受到的冲击比谁都大。韩胜妍的一位身边人士24日表示:“韩胜妍接到具荷拉的噩耗后受到了很大冲击,因为无法接受具荷拉的死亡,还去了她家。”(51韩团 原创文章)

具荷拉噩耗,KARA成员受到巨大冲击,几天前还见面

据知情人透露,韩胜妍和具荷拉几天前也一起见面度过了时间,具荷拉与韩国经纪公司的合约期满后,今年6月与日本的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之后一直在日本活动,据悉,具荷拉结束在日本的日程回国后,不仅和韩胜妍,还和KARA成员们一起度过了时间。

网友:活着的人请好好活着、希望剩下的人都能好好的、我的天啊,妮可,奎利,忙内都要怎么办啊?该有多伤心啊、二代女团啊,都要好好的啊!最辉煌的二代,剩下的人都一定要好好的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噩耗,KARA成员受到巨大冲击,几天前还见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