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后事接手人曝光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1-25) 650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去世得年28岁的消息震惊外界,目前仅得知她在自家被发现时,已无生命迹象,死因等相关细节都需等韩国警方调查。独家取得具荷拉清潭洞住家外观照片,当时警调与媒体已撤离现场,现场周边并无异状。

根据韩媒报导,今(24日)傍晚6点左右(韩国时间),具荷拉亲近的友人在她住处报警,警方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已回天乏术。具荷拉在年初与Keyeast经纪合约期满未续,目前在韩国并无经纪公司,日本的经纪公司表示将会协助具荷拉接下来的后事。

而具荷拉方也发出正式声明:「遗憾地传达悲伤的消息,具荷拉的家人与至亲承受巨大的冲击与不安,恳请媒体与粉丝不要进行推测性的报导或传闻,对于传达突如其来的噩耗,再次致上歉意。愿故人安息。」

具荷拉后事接手人曝光

具荷拉的住处外观。(本刊独家照片)

具荷拉去世的确实原因目前尚不清楚,由于她的好姐妹雪莉才去世42天,具荷拉就离开人世,有些网友害怕是连锁反应,韩媒目前均以「是他杀或自杀仍由警方调查中」报导。上个月雪莉在自家自杀,消防局的调查报告外泄,被韩国舆论攻击,最后出面道歉,这次具荷拉事件调查报告,势必更加严谨,避免重蹈覆辙。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后事接手人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