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Junior利特采访:我一直都说,SUJU是我的全部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4) 1172次浏览 0个评论

ELLE MEN更新SuperJunior利特采访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E:作为队长,你对今年终于等到所有成员都服完兵役退伍一起回归有什么感觉?
L:成员们分别入伍,经历十年我们终于完整地回来合体,除了粉丝们很期待之外,我们成员们也非常的期待,所以这次活动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E:对于一众“久别重逢”的粉丝,你有什么想对他们说?
L:“原来他们还是在的!”因为我们很久没有活动,很久没有办签名会,见到了很多很久没见到的脸孔,有很多粉丝坐飞机过来,也有粉丝跟我们说已经生了小宝宝,跟我们说哥哥我们要结婚了,我就跟他们说:“原来你们还在的,很久不见了,以后要常常见。”


E:今次以第九张正规专辑《Time_Slip》回归歌坛,对你而言这张专辑的意义是什么?
L:不止对粉丝来说,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这次要多多吸引粉丝,也要让更多大众知道Super Junior,所以这次专辑很重要,大家也要更用心的准备。


E:当中主打歌《SUPER Clap》背后的概念和讯息是什么?
L:因为现在是智能手机时代,大家都不太对话,在家中一直在玩手机,所以很多人都运动不足,为了大家舞康的问题,我们的舞步有很多拍手的部分,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们一起跳的话,就可以帮助大家血液循环,希望大家都多多跟我们的舞来跳。


E:在这张专辑里,你个人最喜欢哪一首歌?为什么?
L: 整个专辑我都很喜欢,可是专辑当中,有一首叫作《NO DRAMA》的歌曲,有一个名叫利特的人为与了制作,他自己作曲作词了,这次的专辑有很多比较开心兴奋的歌,这首《NO DRAMA》是中板的,比较适合在天气比较冷的时候听的歌,内容是表达对离去恋人的不舍,让他不要离去、挽留的歌曲。


E:据悉本次的造型是由你们成员亲自挑选的,你为何会作出这样的配搭?L:成员们出道了有好些年了,所以大家也有大家不同的形象,所以成员们就先说了,这次的头发颜色弄得比较不突出、自然一点吧。然后大家就各自到发型屋,特别是银赫还自己到发型屋,说不要让别人看到,然后弄了个荧光色的发色,大家都叫他网球,我也在想我自己要弄怎样的发型,所以想了一下这么长时间以来,我还有什么颜色是没有弄过的,想到了我们Super Junior的代表色蓝色我从来都没有染过,所以就挑战了蓝色。
E:除了推出专辑,制作综艺节目《SJ returns3》和举办演唱会《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 INFINITE TIME》之外,SJ接下来还有什么打算?
L:我们成员们当然同时也在进行着个人活动,很快就是我们SJ出道14周年了,所以为了歌迷们,我们也准备了很多惊喜,请大家多多期待。


E:除了已公布的韩国,日本与台湾以外,SJ还有到其他地方举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 : INFINITE TIME》的想法吗?
L:事实上现在巡演的时间,已经排到明年四月,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把所有的地区都公布。那么我就跟大家预告一下,我们会去菲律宾,也会去泰国,也会去马尼拉,很多地方都定好会去的,只要大家呼喊我们,无论是那里我们我会跑去的。


E:出道了十四年,你认为这段经历对你有什么改变?
L:出道的时候,我会有比较大的不安感,到底我们能不能长久走下去,粉丝们会喜欢我们吗?会有很多的不安,现在的话,会比较感觉到幸福,未来的话,我就会比较有苦恼,苦恼如何可以更长远的守护SJ,作为利特,怎样让大家继续喜欢我,更多的喜欢我。


E:相信大家都很好奇,随着时间过去,成员之间的关系仍然一如既往的亲密吗?
L:我一直都把成员们的关系比喻为家人,事实上,我们家人之间,不用说也会知道大家的喜好,不用表达,也会知道大家怎么想,成员们之间也是这种关系,大家不用说出口,也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所以一起的时候就会很开心,成员们不在的时候,就会觉得很无聊。


E:可以分别用三个形容词形容过去和现在的你吗?
L:“过去的利特”-不安
“现在的利特”-幸福
“未来的利特”-苦恼
以前因为不安而有很多忧虑,现在因为不安消失了,所以感觉到幸福,而因为希望这个幸福可以更长远,也希望可以跟粉丝们作天长远的交流,所以未来会一直很苦恼。


E:你一向给予外界“正能量”的形象,一路走来会很累吗?
L:其实我本人不是那么“正能量”、那么正面的人,可是作为艺人,常常听到别人说因为我们而获得到力量,我自己累、我自己不舒服是我自己个人的事,看到我们的视频、我们的照片而得到力量的人们,因为看到某一个面睨就获得到力量,所以无论我到什么年纪也好,只要还有一个人也好,还会因为我而获得到安慰、获得到力量的话,我会一直尽力做到最好。


E:你会如何形容这段光阴?
L:15年时间当中,以前会觉得有很多方面都要我来牵动,我觉得我这辈子都要负起队长的责任;15年之后,反过来,现在会觉得有时候要听队中老么厉旭跟圭贤的话,也是队长的责任。比起以前,现在的厉旭跟圭贤,有时候也会跟我开玩笑,所以反而现在放下很多纠结,成员们之间也愈来愈亲密。


E:身为“韩流天团”的领袖,你在这段日子当中遇过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L:常常都会有点觉得孤单,虽然一直获得粉丝们的喜爱,跟成员们一起也享受着很快乐的时光,可是我们一直活动,一年比一年老下去,想法也愈来愈多,愈来愈多对日后要如何好好走下去的苦恼


E:回望过去走过的路,你有哪些直到现在也很难忘的回忆可以跟大家分享吗?
L:每次去每一个地方的第一场演出,都总是最难忘的。想起香港的话,有试过因为颁奖礼而去,也有个人活动而去,香港演唱会的时候真的很印象深刻。还有以前有拍下了香港剧集的其一中幕,剧中有一个朋友生病了,朋友问他你的愿望是什么?生病的朋友就说,我的愿望是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会。然后在医院里把病人服脱了,跟朋友一起手牵手去看我们的演唱会。还有也看到过另外有男女朋友在吵架,当时那家墙上挂着Super Junior的海报。我手机中还有留着这些截图。所以每次都觉得香港真的是不能忘记的地方。


E:不论在工作上或私人生活上,你对于将来有什么发展计划?
L:我几个月之前去了泰国作为了当地美容节目的主持,当时本来害怕会有很多困难的,因为怕言语不通,可是到了泰国拍摄完之后,觉得语言真的不会成为问题,大家感受到的感情都差不多,所以觉得除了泰国之外,就算再去其他地方作工作也不会有问题,所以有机会的话,香港有人邀请我的话,我可以立刻飞去香港的。


E:对你来说,SJ的意义是什么?
L:我一直都说,SJ对我来说就是我的所有,加上五年的练习时间,作为Super Junior出道,得到了人气,获得了名利,说Super Junior填满我整个人生都不为过,日后我也会一直好好守护这个名字,在这当中,当时也有苦有乐,但我也觉得这些都是我应该包容的事情,我还是会一直努力。


E:你对SJ的未来有什么期望?L:像我们走过来这15年一样,我们会再一起走未来的15年,15年之后,希望可以再多走15年。
E:你有什么想对成员说的吗?(个人/团队)
L:最想说的是,成员们现在都已经踏入30岁了,我跟希澈更是30后半,没几年就要40岁了,所以成员们开始一个个说这里痛、那里不舒服,这次边准备新专辑跟演唱会,以前没有这样的,但这次因为成员们太疲累了,买了超级多的维生素,大家现在都是先吃了维生素再上舞台,所以想跟成员们说,一定要身体健康,因为要有好的身体才可以好好做下去,孩子们,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持身体健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Junior利特采访:我一直都说,SUJU是我的全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