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女团音源成绩TOP5,前五名的女团都有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4) 1047次浏览 0个评论

要知道一个团体的人气,音源成绩的好坏就是一个关键性的指标,最近韩网就公布了今年女团音源成绩TOP5,一起来看看前五名的女团有谁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5

ITZY-ICY

今年挟带着超强气势出道的新人女团ITZY,7月回归的主打歌<ICY>攻下了第五名!是今年出道的新人中「怪物新人」的代表啊!

TOP4

MAMAMOO-gogobebe

MAMAMOO在这几年人气可以说是越来越高,而随着MAMAMOO音乐的风格越来越鲜明,不少人也纷纷陷入MAMAMOO的魅力之中,能上榜真的不意外啦!

TOP3

BLACKPINK-Kill This Love

几乎每次回归的歌曲成绩都惊人的好的BLACKPINK,音源的成绩当然也不差,虽然今年只有一张作品,不过却还是打破了许多纪录呢!

TOP2

TWICE-FANCY

TWICE在今年也是努力工作的代表,虽然期间发生了MINA健康出问题的事件,但TWICE跟粉丝们的连结似乎因此而更加紧密了,能得到第二名是实至名归啦!

TOP1

ITZY-DALLA DALLA

冠军就是我们的ITZY出道曲啦!居然连两首上榜真的非常不容易,更何况ITZY是今年才出道的新人啊!这种成绩的话预计年末的女子新人奖都是由ITZY包下啦!以上就是今年女团音源TOP5啦!真的每一团都是大势中的大势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女团音源成绩TOP5,前五名的女团都有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