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军队中人气最高的女偶像TOP10公开,她们国民女团当之无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4) 210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应该都知道韩国人把当兵视为一个荣誉的象征,男偶像们只要年纪到了,也逃不过国家的征招,要如何在漫长的当兵生活里找到乐趣呢?当然女偶像们绝对功不可没啦!韩网最近就统计了韩国军队中人气最高的女偶像,一起来看看前10名进榜的女偶像有哪些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10
TWICE-MOMO
TWICE中以撒娇出名的MOMO,果然也受到韩国军人们的喜爱呢!本身声音就比较可爱的MOMO,光是讲话就能让人融化啊!

TOP9
IZ*ONE-张元英
拥有与年纪不搭的超高颜值与魔鬼身材的元英,也受到韩国军人的喜爱啊!真的光是看着元英的脸就会感叹,因为真的太不科学了啦!

TOP8
TWICE-娜琏
不愧是国民女团TWICE的大姊,娜琏的魅力连韩国军人都抵挡不了,去哪里找这种吃可爱长大的女偶像!

TOP7
BLACKPINK-Jennie
TOP6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成员在韩国军队中的人气也很高,4位成员中就有2位成员上榜呢!

TOP5
Red Velvet-Joy
TOP4
Red Velvet-涩琪
TOP3
Red Velvet-IRENE
大势女团Red Velvet则是包办了第3~5名!不管是可爱还是性感风格都能驾驭的他们,果然也抓住了韩国军人们的心呢!

TOP2
TWICE-子瑜
TOP1
TWICE-SANA
最后冠军跟亚军都是由国民女团TWICE的成员们包下啦!第一名由最爱撒娇的SANA获得,第二名则是最美忙内子瑜啦!两位人气成员会上榜真的不意外~
以上就是韩国军人最爱的女偶像TOP10啦!粉丝们觉得榜单中最让人意外的女偶像是哪位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军队中人气最高的女偶像TOP10公开,她们国民女团当之无愧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